亚马逊股价连续走低 市值2年以来首次跌破1万亿美元

   时间:2022-11-02 11:43 来源:TechWeb

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公司收跌5.52%,已连续5个交易日走低,累计跌幅约为20%。公司市值两年多以来首次跌破1万亿美元。

数据显示,该股周二收于美股96.79美元,今年以来已累计下跌42%,按照当天收盘价计算,亚马逊市值为9874亿美元,这是自2020年4月以来亚马逊市值首次低于1万亿美元。

据悉,亚马逊股票疲软大部分原因是受到第三季度财报的影响,一方面,报告显示AWS云计算收入增长放缓。此外,亚马逊在四季度预测中表示,假日季的营收增长将是其历史上最慢的,在传统上的销售旺季,其销售额今年只会增长2%至8%,远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今年,与其它大型科技公司一样,由于经济不景气、通胀飙升和利率上升,亚马逊也举步维艰。此外,由于消费者已重返线下商店,亚马逊在疫情期间大幅扩张后被迫缩减规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