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大小即插即用!小米新一代4K电视棒官宣:硬解强悍

   时间:2023-02-10 08:35 来源:快科技

日前,小米在宣布,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在印度发布新一代4K电视棒。

所谓电视棒简单来说就是一个U盘大小的流媒体盒子,一头是HDMI连接输出设备,一头是USB连接电源。

从官方预告来看,这一代和2021年推出的上一代,至少在遥控器方面就能看出不同。音量键上方的流媒体快捷方式从两个增加为四个,分别是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Disney Plus Hotstar等。

其它曝光的参数还有四核处理器、支持4K HDR、支持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等。

可供参考的是,上一代4K电视棒采用晶晨(Amlogic)S905Y4四核A35处理器,2GB RAM,8GB ROM,支持4K 60帧 10bit AV1/H.265/VP9 P-2/AVS2硬解,预装Android TV 11系统,拥有过40万+流媒体节目资源和7000款APP。

显然,新品可供升级的点包括安卓12/13系统、USB-C电源输入接口、Wi-Fi 6等等。

U盘大小即插即用!小米新一代4K电视棒官宣:硬解强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