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除湿机发布:小米米家13L,价格仅749元

   时间:2023-12-25 14:1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25日消息,小米旗下的米家智能除湿机13L今日正式开始预售,售价为749元,为用户提供了一款高效的除湿设备。

这款全新的除湿机配备了容量为3升的大水箱,每天的除湿量可达13升。它采用了360度广角出风设计,可以满足用户长达10小时的连续除湿需求。不仅如此,这款除湿机还搭载了一款无刷电机,运行时噪音低至35dB(A),用户可以放心使用,而且还支持7*24小时的预约定时功能。此外,它还提供了智能、干衣、睡眠三种场景模式,并配置了细密抑菌滤网,抗菌率高达99%。

从智能化方面来看,米家智能除湿机13L可以连接到米家App和小爱音箱,用户可以通过创建智能场景来实现与空调和电暖器等其他智能设备的联动操作。此外,产品还配备了实时湿度数显屏,顶部采用触控设计,而且还设计有隐藏式万向轮,方便移动时不会对地板造成损坏。更它支持关机后自动进行风干,有助于减少细菌滋生。

米家智能除湿机13L的预售已经开始,用户可以在小米官网和京东等渠道购买这款性能卓越的除湿设备,为家庭创造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