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界的黑马:Vidda C1 Pro凭借卓越性能赢得CNMO年度大奖

   时间:2024-01-09 13:5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月9日消息,2023年科技界再次掀起了创新的高潮,众多领域中智能手机、PC以及投影设备等都展现出了新的活力。特别是在智能投影领域,激光技术已然成为主流选择,众多品牌纷纷采用激光作为产品光源,推动激光投影仪成为市场的新热点。在这场技术革新的大潮中,Vidda C1 Pro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画质表现,脱颖而出,荣获了CNMO 2023年度盘点“年度三色激光投影旗舰”的殊荣。

Vidda C1 Pro作为Vidda品牌的年度旗舰产品,其采用了业界领先的海信LPU三色激光引擎,不仅维持了三色激光的超高色域覆盖、高对比度和超高色准,更在亮度上达到了2350ANSI/CVIA流明的新高度。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投影仪也毫不逊色,搭载了强劲的MTK9669芯片,配备了大容量的4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同时支持最新的WiFi6和蓝牙5.2技术。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Vidda C1 Pro在图像处理上也有着卓越的表现。它支持4K HDR10+和HLG解码技术,提供了120Hz MEMC运动补偿功能,确保画面流畅无拖影。对于游戏爱好者而言,这款投影仪更是提供了全通道240Hz超高刷新率和低至12ms的延迟表现,为玩家带来了电竞级别的顺滑游戏体验。此外,Vidda C1 Pro还具备强大的AI校正能力,包括无感对焦、自动梯形校正以及新增的双边自动入幕功能等,让用户在享受高品质画面的同时也能轻松应对各种投影环境。

在音响效果上,Vidda C1 Pro同样不遗余力。它搭载了由JBL提供的HiFi音响系统,并经过哈曼声学团队的精心调校,配合三色激光的顶级画质表现,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视听盛宴。

Vidda C1 Pro凭借其卓越的性能、顶级的画质以及出色的音响效果等多方面的优势表现,在2023年的投影市场上独领风骚并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因此其荣获CNMO 2023年度盘点“年度三色激光投影旗舰”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