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视像新品亮相:U8N Pro引领全场景AI画质风潮

   时间:2024-03-15 16: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15日消息,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电视行业也经历了从满足基础需求到追求极致体验的价值演进。然而,长期以来,电视行业一直面临着一个难以解决的难题:易受环境光干扰,导致画质体验无法达到最佳状态。不过,这一难题如今终于迎来了解决之道。

3月15日,海信视像在上海举办了以“AI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场景显示新品发布会,推出三款ULED X Mini LED电视新品,其中包括旗舰级产品UX、画质出众的U8N Pro以及备受欢迎的爆款产品U7N。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海信电视U8N Pro是基于ULED 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打造的标杆之作。它不仅在芯片、背光分区、屏幕以及AI全维感知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升级,还通过行业首创的全链路自定义AI芯片架构,实现了不挑环境、不挑内容的最佳画质呈现,提前锁定了“2024全场景AI画质冠军”的地位。

海信电视U8N Pro的推出,标志着全场景AI画质时代的开启。这款电视具备在任何环境、任何场景、任何内容下都能呈现出最佳影像画质的能力。这主要得益于其在背光分区、屏幕、芯片以及AI全维感知等方面的卓越表现。

在背光分区方面,海信电视U8N Pro采用了5376分区Mini LED全阵列动态背光系统,每个灯珠亮度提升2倍,实现了3000nits XDR Pro稳定峰值亮度。这使得电视在呈现画质时更加细腻丰富。此外,它还采用了全新升级的黑曜屏Pro,具备超低反射率、超广视角以及高色域和高刷新率等特性,进一步提升了画质表现。

除了硬件方面的优势外,海信电视U8N Pro还搭载了自研的最全链路芯片架构,实现了画质算法的极致调教优化。其中,新一代信芯AI感知芯片作为画质处理中枢,拥有强大的AI算力,能够实时调动各个模块实现密切配合,从而呈现出最佳画质。

此外,海信电视U8N Pro还具备AI全维感知能力,能够感知环境、感知人、感知内容。通过配合芯片算法,它能够在环境明暗、光线冷暖变化时自动调整亮度和对比度等参数,实现画面重点的画质增强。这一功能有效解决了环境光干扰的问题,为用户带来了更优质的观影体验。

海信电视U8N Pro的推出不仅彰显了海信在电视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体现了其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这款电视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全能画质标杆产品,能够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观影需求。无论是影视发烧友还是游戏爱好者,都能在这款电视上获得极致的画质体验。

随着海信电视U8N Pro的发布,海信电视在Mini LED领域所构筑的科技壁垒和行业地位将进一步稳固。海信电视将继续引领行业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市场数据也显示,海信电视在全球市场的出货量份额不断攀升,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国市场和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可以预见,在AI技术的赋能下,海信电视将持续引领大屏产业的发展潮流,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视听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