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4 DP1 支持双 SIM 卡新功能:可自动选择使用信号更好的移动数据

   时间:2023-02-09 10:38 来源:IT之家

2 月 9 日消息,很多手机都已经支持双 SIM 卡功能,但需要用户手动选择用使用哪张 SIM 卡的移动数据。但在安卓 14 系统中,谷歌为双 SIM 卡增加了自动切换到使用信号最佳的移动数据的能力。

在今天最新发布的安卓 14 开发预览版中,SIM 卡设置中提供了一个新的功能,允许用户的手机根据“更好的通话和互联网可用性”,在两个 SIM 卡之间自动切换 。

这项功能将允许用户指定第二张 SIM 卡作为备份,以便在他们的主 SIM 卡没有良好的网络信号时使用,安卓系统会自动将移动数据的使用切换到第二张 SIM 卡上。

这个新的自动切换功能可以为用户节省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功能不需要手动启用,当有两张 SIM 卡(物理或 eSIM)时,该功能在安卓 14 开发者预览版 1 上立即生效。

IT之家了解到,类似的功能几年前就已经在苹果的 iPhone 上存在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