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个人云安卓端发布3.0.4版本,新增多项功能

   时间:2023-05-08 11:4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8日消息,近日,联想个人云安卓端发布了3.0.4版本,更新包大小为80.67MB,新增了多项功能,包括在线编辑文档、支持WebDAV、生成回忆相册、整理相似照片、批量重命名文件等。同时,升级了视频播放器、迅雷下载应用软件和智能相册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中新增了节点小宝远程控制应用,使得用户可以通过联想个人云应用轻松连接家中的智能设备。此外,联想个人云一直致力于为家庭用户提供安全的连接,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和隐私。通过升级迅雷下载应用软件和智能相册应用,用户可以更方便地管理和分享自己的文件和照片。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联想个人云安卓端是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应用,以方便用户之间的文件共享和互联设备管理为核心功能。此次更新的新增功能丰富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好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未来,联想个人云还将持续优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标签: 联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