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APP 12.0版本即将上线更多新功能,618期间有惊喜

   时间:2023-05-09 17: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9日消息,京东APP今日推出12.0版本,引入了一些新功能,其中包括“单件到手价”和百亿补贴入口。据京东官方介绍,用户搜索商品后,结果列表将直接展示购买单件商品优惠后的价格,这将使用户购物更加方便快捷。此外,京东APP还对用户体验进行了优化,精简了首页商品卡片信息简介,减少了非必要的营销标签和弹窗,对商品信息进行了结构化调整,重点缩减了商品详情页的内容。

京东APP大升级!12.0上线:应简尽简 营销和弹窗少了

京东APP 12.0版本还取消了过度的配色设计,减少了首页动效,规范了促销的角标,全面提升了用户的浏览体验。此次升级通过消费场景各个环节的“应简尽简”,提升了消费者购物决策效率。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京东APP 12.0版本还将在618期间推出更多新功能。

 
标签: 京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