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状态新增评论功能,双方可见,更加保护好友隐私

   时间:2023-05-11 11:1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1日消息,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四季度末,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13.13亿,同比增长3.5%,在国内社交软件中占据绝对优势地位。

近日,有微信用户发现微信状态功能新增评论功能,不同于朋友圈评论,微信状态评论仅双方可见,更加保护了好友的隐私。尽管该功能可能仍在内测阶段,但已经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微信状态是微信8.0版本上线的一项新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工作、学习、生活、活动等情况设置个人状态,有效期为24小时。用户可选择数十种模式,如“美滋滋”“裂开”“发呆”“胡思乱想”等,并可自定义填写状态词。微信状态功能的上线,让用户可以更好地展现自我,同时也为微信增添了一抹新色彩。

微信又有新玩法!状态终于可以评论了:仅双方可见

对于微信状态新增评论功能,网友们意见不一。一些用户表示支持,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互动方式;但也有人觉得这是没用的高科技,更希望微信先加入语音二倍速等更实用的功能。无论如何,微信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社交软件之一,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也为自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 微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