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改进Siri唤醒方式,或将告别"Hi, Siri"

   时间:2023-05-15 09: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15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进行大规模改进其语音助手Siri,这将改变用户与Siri互动的方式。据可靠消息人士Mark Gurman透露,在这一改进计划中,苹果打算修改Siri的唤醒方式。目前,他们正在研究使Siri能够通过单个词语" Siri"来激活并理解用户的指令。

这项看似简单的改进实际上面临着巨大的技术挑战。苹果需要让Siri能够识别并在多种不同口音中理解" Siri"这个单词,而不再依赖于目前常用的" Hi, Siri"来提高唤醒词的准确性。

“Hi,Siri”将成历史!苹果计划修改语音助手唤醒方式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一功能的实现需要进行大量的人工智能训练和底层工程修改。Siri必须经过深度学习和语音识别技术的训练,以准确识别不同发音和语调下的" Siri",从而确保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一词唤醒语音助手。

除了修改唤醒方式,苹果还计划将Siri与第三方应用更深入地整合,以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这将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与各类应用进行交互,享受更加智能和便捷的语音助手服务。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