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board输入法在折叠屏设备上推出分离式键盘功能

   时间:2023-05-17 16: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7日消息,据9to5 Google报道,谷歌旗下的Gboard输入法在去年6月推出了针对折叠屏设备的分离式键盘,并且现在已经在Android平板电脑上提供支持。

用户可以在“设置”>“首选项”>“布局”中启用“拆分布局以包含重复键”选项,这样Gboard键盘会在左侧和右侧放置相同数量的按键。默认情况下,当键盘设置为拆分布局时,部分按键会在两侧重复显示。用户可以通过工具栏磁贴快速切换“标准”和“拆分键盘”选项。

9to5 Google在三星Galaxy Tab S8平板电脑上测试了Gboard Beta版本12.9.21,并发现了这一新功能。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尽管Gboard工具栏在今年2月份进行了重新设计,但至今仍未广泛推出。

 
标签: 谷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