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上架ChatGPT应用

   时间:2023-05-19 09:5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9日消息,开放AI宣布推出ChatGPT的手机应用程序,标志着该软件首次登陆手机平台。该应用程序已在苹果App Store上架,并承诺未来将推出安卓版本。

据苹果App Store介绍,这款应用程序目前仅支持英语,适用年龄为12岁及以上。用户可以免费下载该应用程序,但也提供了一项名为"ChatGPT Plus"的内购项目,售价为19.99美元。

重磅!ChatGPT正式发布App iOS客户端可下载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该应用程序支持GPT-3.5和GPT-4模型,ChatGPT Plus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GPT-4,并且不受每日25条消息限制的影响。

该应用程序基于Whisper开源模型开发,还集成了语音转文本功能,方便用户通过语音与ChatGPT进行快速对话交流。

重磅!ChatGPT正式发布App iOS客户端可下载

与网页版的GPT相比,OpenAI官方推出的手机应用程序使更多人可以更方便地接触和使用ChatGPT。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应用程序仅支持美区Apple账号下载和使用。OpenAI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在更多国家和地区提供该应用程序,并计划尽快推出安卓版本。

 
标签: ChatGPT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