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公司发布新应用:Threads将于7月6日上线

   时间:2023-07-04 11: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7月4日消息,马斯克接管推特后,推出一系列备受争议的政策,导致许多用户纷纷离开该社交平台。meta公司宣布他们的新应用程序Threads将于7月6日在苹果App Store上线,旨在成为当前混乱局势下的推特绝佳替代品。

根据最新报道,meta公司目前正在向各界名人宣传推广他们的新应用程序Threads,并声称该应用具备出色的运营能力。meta公司希望通过Threads在当前推特的混乱局面中崭露头角。

Threads据悉可能会成为一个去中心化的社交网络,并计划与开源的去中心化社交媒体平台Mastodon进行一些整合。然而,目前还没有披露更多具体细节。

马斯克在接管推特以来的政策改革引起了广泛关注和争议。这些政策的实施导致大量用户选择离开平台,寻找其他社交媒体平台。meta公司希望通过推出Threads这一新应用来吸引那些不满于推特的用户。

Threads的具体特点和功能还未完全揭示,但meta公司正在努力与名人合作,以增加该应用的曝光度。他们希望Threads能成为一个引人注目且具备吸引力的社交媒体平台,吸引更多用户加入。

 
标签: Meta Threads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