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下载钉钉 微信内即可加入会议——钉钉推出新功能

   时间:2024-03-04 16: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4日消息,钉钉近日宣布推出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通过微信加入钉钉会议,无需额外下载钉钉应用。

据钉钉官方介绍,现在用户只需将钉钉会议的入会链接复制给微信好友,对方即可在微信内轻松点击进入并加入钉钉会议,全程无需下载、无需跳转。这项功能在移动端尤为方便,支持一键直接分享至微信,省去了复制粘贴的繁琐步骤。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为保障用户安全,微信端首次使用钉钉会议入会链接时,需要进行手机号验证。验证通过后,未来30天内在微信端再次入会时,即可实现“一键入会”的便捷体验。

微信端的钉钉会议功能保留了核心的会议管理选项,如解除静音、开启摄像头、邀请好友、查看成员等,确保用户能够满足日常会议的基本需求。这一新功能的推出,有望进一步提升钉钉与微信之间的互通性,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会议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