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54 5G 手机通过印度 BIS 认证:搭载 Exynos 1380 芯片

   时间:2023-01-06 14:23 来源:IT之家

1 月 6 日消息,三星将很快在印度发布新的智能手机,Galaxy A54 5G 也可能在名单中。该智能手机此前已现身 Geekbench 跑分网站商,现在型号为 SM-A546E / DS 的三星 Galaxy A54 5G 已通过印度标准局 (BIS) 认证。预计将在 2023 年 Q1 发布。

根据此前的爆料,三星 Galaxy A54 5G 配备 6.4 英寸 Full HD+ 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还将配备光学屏幕指纹识别以及 AI 面部解锁。显示屏周围的边框相当窄,但下巴比其他部分稍厚。机身右侧是电源和音量按钮。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A54 5G 预计将配备 Exynos 1380 芯片。报道称,这款手机将推出 6GB / 8GB 内存以及 128GB / 256GB 内部存储选项。

三星 Galaxy A54 5G 采用后置三摄像头,配备支持光学防抖 (OIS) 的 50MP 主摄像头,还有 12MP 的超广角摄像头,5MP 的微距相机。搭载了 32MP 前置摄像头。

Galaxy A54 5G 预计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支持 IP67 防护等级,预装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系统。

这款手机将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 —— 柠檬绿、紫色、黑色和白色。

这款手机的机身尺寸为 158.3 x 76.7 x 8.2 毫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