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7系列配置曝光:依旧两款 分别主打快充和长续航

   时间:2023-03-08 09:01 来源:TechWeb

这段时间以来,不少品牌基本都陆续推出了自家的开年旗舰,让不少关注顶级旗舰机型的用户眼花缭乱。而在这一档位之外,近期也开始有几款中端机型进入大家的视野,其中就包括去年深受用户喜爱的iQOO Z6的迭代机型——iQOO Z7。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在快充和续航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Z7系列依旧将包含iQOO Z7与iQOO Z7x两款产品,与前作iQOO Z6系列一样同样分别主打快充和长续航,其中iQOO Z7将主打快充,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120W快充组合,在千元档机型里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而iQOO Z7x则主打长续航,配备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80W快充,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对长续航的需求。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Z7系列总体上将延续前作iQOO Z6的设计思路,机身正面可能依旧采用一块6.67英寸的LCD屏幕,不过在细节上也有一定的变化,比如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竖向双圆孔造型,上面还印有“Photography High Definition”字样。配置上,iQOO Z7将搭载高通骁龙782G处理器,采用6nm制程工艺,8核CPU设计,集成Adreno 642L GPU。而iQOO Z7x则将搭载骁龙695处理器,同样为6nm制程工艺,GPU为Adreno 619。

据悉,全新的iQOO Z7系列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包含两款机型,分别将主打快充和长续航。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