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系列静音按键有望被按压式操作按钮所替代,支持自定义设置

   时间:2023-04-18 12:23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8日消息,据分析师预测,iPhone 15系列手机将进一步拉大Pro和非Pro机型的差距。其中,音量按键和静音按键的设计将有所调整。

拨动式的静音按键将被按压式操作按钮(Action Button)所替代,同时,关机和强制重启的功能键组合也将由Action按键取代静音按键来实现。这一设计在iPhone X及以后的全面屏机型上已经实现。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个按压式操作按钮不仅支持静音功能,还可以自定义设置其他功能,类似于Apple Watch Ultra上的操作按钮。

iPhone 15 Pro新变化:用音量键组合关机重启成过去式

此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Pro Max将取消固态音量键。对此,一位匿名分析师表示不予置信,坚称苹果没有时间更改设计,会坚持固态音量按键。

iPhone 15 Pro新变化:用音量键组合关机重启成过去式

综合来看,苹果对于Pro机型的设计上越来越注重个性化和高端化的体验,未来的iPhone 15系列将会是一个更加强大、更加个性化的产品。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将有更多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