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证实,iPhone 15 Pro不会采用固态按键设计

   时间:2023-05-08 09: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供应商再次证实了iPhone 15 Pro系列手机不会采用固态按键的设计。之前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将会在今年秋天推出,且可能会使用固态按键。然而,由于量产前存在技术问题,苹果决定取消这一设计。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一消息已得到供应链人士的证实,同时郭明錤也透露了具体原因。两个高端iPhone 15 Pro系列将取消市场高度关注的固态按键设计,改回原本的实体按键设计。

iPhone 15 Pro固态按键设计被砍掉了!供应链已证实

固态按键的体验与实体按键的差别并不大,当年iPhone 7系列取消实体按键,用户也已经逐渐接受了这一设计。不过,苹果是否会在明年的iPhone 16系列中继续推出固态按键,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固态按键的设计需要为Taptic Engine提供额外的驱动,这给iPhone的内部空间带来了挑战。触控式的按键其实也出现在去年苹果刚刚发布的AirPods Pro2上,用户在按下的一瞬间苹果通过优秀的反馈以及声音模拟出真实的按键效果,那种感觉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妙不可言。如果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采用这种方式,就有可能会衍生出类似AirPods Pro2上滑动调整音量的操作方式。虽然在iPhone 15 Pro系列中消费者无缘这一设计,但也有消息表明苹果并没有放弃这一设计。

除了固态按键的取消,外界还有不少传言称,iPhone 15系列将会成为近年来变化最大的一款iPhone机型,自然在外观方面也将迎来改变。有消息称iPhone 15系列会回归圆润造型之外,去掉物理按键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这一设计的实现依然面临内部空间限制的挑战。

尽管苹果取消了iPhone 15 Pro系列的固态按键设计,但这一决定并不影响苹果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苹果一直以来在技术创新上不断努力,相信在未来的产品中,我们还将看到更多令人期待的技术突破。

 
标签: iPhon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