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与徕卡合作推出AQUOS R8 Pro手机,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

   时间:2023-05-09 17:1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9日消息,日前,夏普与徕卡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AQUOS R8 Pro的新款手机。据悉,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 Gen2处理器,最高支持12GB LPDDR5内存+256GB存储,内部性能十分强劲。

一英寸大底徕卡相机!夏普发布AQUOS R8 Pro手机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AQUOS R8 Pro手机拥有一块6.6英寸1260*2730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支持十亿色显示,1-240Hz动态刷新率,并有着最高2000nit的峰值亮度,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同时,手机还搭载了4720万像素一英寸大底IMX 989摄像头,并采用徕卡SUMMICRON 19mm F1.9镜头,具备高精度与速度的拍照能力。此外,AQUOS R8 Pro还加入了新的14ch光谱传感器,能够识别光照环境并对成片做出优化调整。

一英寸大底徕卡相机!夏普发布AQUOS R8 Pro手机

除此之外,夏普还与第三方品牌合作推出了可安装滤镜的手机壳等配件,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拍照体验。

目前,夏普尚未公布AQUOS R8 Pro的售价与销售范围等信息。但从目前已知的配置和性能来看,这款手机在市场上应该会有相当高的竞争力,值得期待。

 
标签: 夏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