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即将推出Razr 40和Razr 40 Ultra,官方渲染图首次曝光

   时间:2023-05-12 16:2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12日消息,摩托罗拉即将推出全新的折叠屏手机Razr 40和Razr 40 Ultra。今天,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泄露了Razr 40 Ultra的官方渲染图,展示了该款手机三种颜色,其中包括一款醒目的红色。渲染图还确认了手机的名称,并突出显示了更大的副屏,围绕着相机和闪光灯。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将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主屏分辨率为1080x2640,并支持刷新率为120Hz或144Hz。外屏分辨率为1056x1066。手机提供最高达512GB的存储容量和最高12GB的内存,并配备一块3640mAh电池,支持33W的快速充电。

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的摄像功能也备受期待。该款手机配备了一颗后置12MP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563传感器,并搭载一颗13MP超广角镜头,采用SK海力士Hi1336传感器。此外,手机的内屏还搭载了一颗32MP的自拍相机,采用OmniVision OV32B40传感器。

作为软件方面的亮点,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将预装运行最新的Android 13系统,为用户带来更流畅和功能丰富的体验。

 
标签: 摩托罗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