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9 Lite 5G曝光:设计揭晓,全面屏打孔与后置多摄

   时间:2023-05-22 15: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22日消息,最新的泄漏揭示了vivo V29 Lite 5G手机的重要规格。近日,由The Tech Outlook提供的一份新报告发布了vivo V29 Lite 5G的渲染图,首次展示了其设计。

据报道,vivo V29 Lite 5G将搭载一块居中打孔的曲面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该手机将采用后置矩形相机模组,内置LED闪光灯,并配备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它们位于两个圆环内。

消息称,预计vivo V29 Lite 5G将在未来两周内登陆全球市场,可能在5月底或6月初亮相。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款手机的预计售价约为299美元(约合2099元人民币)。

据泄漏的信息显示,vivo V29 Lite 5G将配备一块6.78英寸AMOLED FHD+ 120Hz显示屏。它将搭载骁龙695芯片,配备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扩展存储。该手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技术。预装的操作系统为基于Android 13的FunTouch OS 13。前置摄像头为16MP,后置摄像头包括64MP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2MP深度摄像头和2MP摄像头。

 
标签: vivo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