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 Pro:窄边框大直屏设计曝光

   时间:2023-05-29 15:2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29日消息,小米公司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全新的小米14系列手机。近日,关于这款新机的一些爆料开始浮出水面。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小米14 Pro手机将采用2.5D大直屏打样方案,并配备直角中框,极窄的直屏设计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边框的控制优于小屏手机。此外,还有3D大曲屏方案,同样采用了极窄的四边设计,屏幕边缘的BM黑边只有1毫米左右,盖板微弧并搭配亮面弧形电池盖。

据悉,小米14 Pro手机将搭载高性能的骁龙8 Gen 3芯片(SM8650),并配备一块容量为5000mAh的大电池,支持90W或120W的快速充电,同时还支持50W的无线充电技术。其中,直屏型号支持90W快充,而曲面屏型号则支持更高功率的120W快充。

此外,小米14 Pro手机还将进行相机模块的升级。据爆料人士@Ice Universe分享的效果图显示,该手机将配备四微曲面显示屏,四边的窄边框设计尤为引人注目。尤其是下巴边框的厚度得到改变,中框则采用了潮流的小立边设计。

 
标签: 小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