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推出iPhone 15系列 新增引人瞩目的绯红色和青绿色选项

   时间:2023-07-04 10: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7月4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的iPhone 15系列中增加多种新颜色选项。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机型将迎来一种全新的"绯红色",而两款标准款iPhone 15机型也将新增一种名为"青绿色"的选项。

消息来源于一位微博用户的爆料,但并未提供相关链接。这位微博用户名为@OvO,此前准确地爆料了iPhone 14 Pro将推出"深紫色"选项,以及背面相机闪光灯切口的重新调整等细节。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9to5Mac媒体联合平面设计师Ian Zelbo还根据爆料内容,尝试还原了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青绿色"外观。根据还原图显示,这两款机型可能会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浅蓝色"和"粉红色",搭配"青绿色"一同亮相。

此前的报道还称,除了新增颜色,iPhone 15系列机型还将采用磨砂玻璃材质。这一变化有望为用户带来更加独特的触感和外观设计。关于iPhone 15系列的更多具体细节和特性,目前尚未有更多消息披露。

苹果作为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每年的新品发布备受期待。有关iPhone 15系列的官方消息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届时我们将能够更全面地了解这些新机型所带来的创新和改进。敬请关注!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