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4发布计划推迟至2025年,京东方或成iPhone SE 4面板供应商

   时间:2023-07-06 08:4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7月6日消息,根据来自the elec的最新消息,iPhone SE系列已经默默更新了三代产品,但第四代iPhone SE的发布计划却被推迟到了2025年。与此前的猜测不同的是,推迟的原因并非苹果自研的5G基带,而是与屏幕面板相关。

据悉,iPhone SE 4的量产上市计划遇到了一些困难,这是因为京东方为iPhone供应的OLED面板出现了性能问题。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一场显示面板分析师研讨会上,UBI Research研究员Yoon Dae-Jeong透露了这一消息。因为iPhone SE 4需要采用较为便宜的LTPS OLED面板,而三星和LG并不对这个量级的产品感兴趣,因此京东方有望成为供应商。然而,由于意外情况的发生,三星和LG有可能重新加入订单的争夺。

iPhone SE 4曝光!京东方有望包揽OLED屏幕订单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iPhone SE 4使用的6.1寸OLED面板成本约为40美元,而与之相比,用于iPhone 14 Pro Max的6.7寸OLED面板的成本则高达100美元。这说明,由于规模较小且价格相对较低,iPhone SE 4所需的面板并不像其他高端机型那样受到三星和LG的青睐。

 
标签: iPhon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