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4基础上的OneUI 6.0系统截图曝光,开关设计大变样

   时间:2023-07-06 11: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7月6日消息,冰宇宙发布了一则关于三星oneUI 6.0的最新消息。他们分享了一张基于安卓 14的系统截图,展示了oneUI 6.0相较于现有的oneUI 5有关开关设计的细节调整。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在oneUI 5系统中,开关图标的圆形滑块会超出"药丸"区域,而在oneUI 6.0中,圆形滑块则被限定在了"药丸"区域内。这一调整使得界面看起来更加整洁和统一。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此前有报道称,三星计划在今年7月第3周为其Galaxy S23系列推出基于安卓 14的oneUI 6.0测试版计划。而谷歌最近发布的安卓 14 Beta 3更新已经达到了平台稳定性的级别,这意味着三星可以推进其测试版计划了。

对于符合升级条件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事实上,三星几周前就已经开始测试支持oneUI 6.0的应用程序,为即将到来的升级做准备。

OneUI一直以来都是三星智能手机上的重要用户界面,其设计风格和功能定制为用户提供了独特的体验。oneUI 6.0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化和统一的界面设计,提升用户体验。相信随着测试的逐步推进,用户们将能够很快享受到oneUI 6.0带来的新特性和改进。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