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保险 永不失联:华为nova 12 Ultra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功能

   时间:2023-12-19 11:1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19日消息,华为最新推出的nova 12 Ultra引领了卫星通信技术的革新,将其广泛运用于手机领域。华为Mate 50系列首次亮相时,卫星通信作为黑科技亮点已引起广泛关注。随着P60、nova 11系列等机型的推出,这一技术得到了进一步升级,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远超其他厂商。

最新消息显示,华为nova 12 Ultra将成为nova系列的第二款支持卫星通信的手机。据数码博主披露的信息,nova 12 Ultra支持双向卫星通信,与Mate 60 Pro相媲美,不仅可以发射信号,还能接收。这一功能在信号覆盖良好的地方或许用不上,但在突发情况下,如地面信号突然中断或在信号无法覆盖的区域迷失时,卫星通信能够成为一项至关重要的保险。用户通过nova 12 Ultra可以实时汇报状况,同时也为远程在线救援提供可能性,使手机始终“在线”,永不失联。

此外,新款nova 12系列将包括nova 12、nova 12 Pro、nova 12 Ultra三款机型。nova 12 Ultra采用1.5K分辨率的OLED双孔曲面屏,并配备超瓷晶玻璃面板,提升了抗摔落性能。搭载麒麟9系处理器,即麒麟5G芯片,整体规格与麒麟9000S相近,1+3+4组合,主频略微降低,GPU为Maleoon 910。摄像方面,前置6000万像素双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后置5000万像素大底可变光圈主摄,规格与索尼IMX766相似。

据了解,华为nova 12系列有望于本月正式发布。有爆料称,nova 12的起售价为2799元,nova 12 Pro为3799元,而Ultra的售价预计将超过4000元。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