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科技与东吴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11-02 11:57 来源:TechWeb

11月1日消息,在京东云城市峰会·上海站活动中,京东科技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金融科技、营销增长等金融行业数字化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数智化金融场景开放融合,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据介绍,在金融科技方面,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和深化金融科技合作,在底层云基础设施建设、数据治理与大数据平台、智能营销运营中台、以及包含隐私计算等AI技术应用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提升行业数智化转型效率提供开放、融合、自主可控的金融科技基础支持,共同探寻数智化变革进程最佳路径。此外,结合东吴证券资管业务需求,双方将共同探索数据治理、资管业务投研一体化建设及应用,以实现资管业务数字化建设进程加速。

在营销增长方面,京东科技基于京东19年线上运营经验以及5亿级用户基础,叠加对金融及资管行业深度理解,联合东吴证券共同打造智能化、数据化的企业用户管理与营销平台,实现用户资产管理能力提升。在后续合作中,京东科技将结合自身资源禀赋,通过多渠道广告、客群研究、数据分析、联合建模运营等方式,助力东吴证券实现高质量增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