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宣布成立大阪游戏工作室GPTRACK50:《生化危机》制作人担任主管

   时间:2022-11-02 11:58 来源:快科技

近两年,腾讯网易等国内大厂纷纷开始布局海外游戏市场,不仅将自家的游戏推往海外,更是直接在海外建立游戏工作室。

目前,网易宣布,在日本大阪建立新的工作室“GPTRACK50”,工作室的成立目的为“将原创作品从日本传递给世界各地的用户”,制作原创 IP,面向世界开发媒体组合。

网易宣布成立大阪游戏工作室GPTRACK50:《生化危机》制作人担任主管

据悉,GPTRACK50工作室由曾在卡普空担任《生化危机》《鬼泣》《龙之信条》等游戏的知名制作人小林裕幸担任社长,他在今年3月从卡普空离职,转投网易。

根据网易游戏的说法,与此前位于东京都的樱花工作室不同,GPTRACK50工作室的主要目标是打造全球瞩目的原创IP,并围绕IP展开包括电影在内的多媒体联动。

小林裕幸曾参与了《生化危机》真人电影与CG动画的制作,并担任制片人参与了IP改编的全流程,这也是由他担任工作室社长的原因。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网易在海外建立了多个工作室,但目前仍未有任何一款游戏产出,这很难不让人对这些工作室的实际能力产生怀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