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高端扬声器 Era 300/100 曝光,同苹果 HomePod 竞争

   时间:2023-02-07 09:27 来源:IT之家

2 月 7 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Sonos 正在开发新的高端智能扬声器,将与苹果的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竞争。新款扬声器为 Era 300 和 Era 100,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自 2022 年中期以来一直在开发。

The Verge 制作的 Sonos 音箱的 3D 效果图

Era 300 将是 Sonos 的新旗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和空间音频。The Verge 称,该扬声器将提供 Sonos 历史上“最丰富的单体扬声器保真度”,其他功能将包括 USB-C 输入,支持 Wi-Fi 6、低功耗蓝牙。

关于 Era 100 的细节较少,但这两款新的扬声器都将有一个全新的设计,支持自动调谐和声音优化。Era 100 可能是更实惠的 Sonos One 的继任者。

IT之家了解到,新的 Era 扬声器上市日期和价格还未知,Sonos 还在开发第二代“Move”扬声器,并计划在 2023 年推出一个新的产品类别,但具体细节目前尚不清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