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6系列即将发布,全系定位升级,标配USB 3.0接口协议

   时间:2023-04-14 12:19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4日消息,小米平板6系列已经正式宣布将于4月18日19点发布。这次全系定位升级,标准版在小米平板5 Pro的基础上升级更高分辨率、金属机身,依然搭载骁龙870。

另外,小米13 Ultra这次也会升级USB 3.X标准,补齐作为影像旗舰的最大短板。这也是小米产品史上最重大的升级之一。

小米平板6系列配置确认:骁龙870/8+双芯 全系升级分辨率、USB 3.0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小米平板6系列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880*1800、支持120/144Hz高刷新率的国产屏,屏幕支持HDR10+以及杜比视界。标准版依然搭载骁龙870,而小米平板6 Pro则是进一步升级为满血骁龙8+芯片,连前后置镜头都明显升级,支持指纹解锁。两款平板都支持67W有线闪充,而且全系标配了USB 3.0接口协议。

小米平板一直是市场上备受瞩目的产品之一,此次的升级也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次小米平板6系列的升级,无疑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用户体验。我们期待着小米平板6系列的正式发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