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S20相机将搭载X-H2S散热风扇

   时间:2023-05-22 10:5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05月22日消息,富士宣布将于5月24日下午5点半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推出一款名为X-S20的相机。据最新消息,富士X-S20相机将采用与X-H2S相机兼容的散热风扇(FAN-001)。这款散热风扇是专为X-H2S相机设计的,可在高温下进行长时间拍摄和视频录制。该风扇可以直接安装在相机机身后部并供电,延长了高温环境下的连续视频录制时间,同时也解决了因过热而导致相机关机的问题。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富士X-S20相机将搭载X-Processor 5处理器。这一新处理器的加持使得该相机能够录制6K / 30p和4K / 60p的视频。相比之下,搭载相同传感器的X-S10相机的最高录制分辨率为4K / 30p。值得注意的是,富士X-S20相机并没有使用X-H2的背照式4020万像素"X-Trans CMOS 5 HR"传感器,也没有采用X-H2s的2616万像素堆栈式"X-Trans CMOS 5 HS"传感器,而是继续使用老款2600万像素CMOS传感器,与X-T4和X-T3相机采用的传感器相同。

此外,富士新品X-S20相机的模式转盘上可能会新增Vlog模式选项。之前的消息称,富士X-S20相机将搭载与X-T4相同的NP-W235电池,容量更大,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

据消息透露,富士X-S20相机的售价预计为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9145元),比上一代相机贵了30%。富士的新品发布会引起了广泛关注,人们对X-S20相机的表现和功能都充满期待。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标签: 富士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