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armonyOS NEXT大计划曝光 三年内预计升级超过三亿设备

   时间:2023-11-22 13:3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22日消息,有关华为HarmonyOS NEXT的最新消息显示,华为计划在2024年底至2025年初完成一亿部设备的升级,到2025年底将升级数量增至三亿部。尽管博主未明确具体年份,但推测此举旨在升级HarmonyOS NEXT设备,而此计划的背后主要目标是覆盖更多老机型。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一计划的可行性在于HarmonyOS NEXT主要集中精力于老旧设备的升级,为其注入新的生命力。近期关于HarmonyOS NEXT的信息不断涌现,这表明纯鸿蒙的正式发布已经临近。一位华为内部人士透露,虽然HarmonyOS NEXT的具体推出时间尚未确定,但可以确认的是,未来iOS、鸿蒙、安卓将各自发展成独立的系统,呈现出多元化的态势。

除此之外,有博主透露,鸿蒙原生应用的启动速度相较安卓有显著提升,与iOS相媲美,适配良好的软件流畅度提升幅度约在20~30%之间,广告打开的速度也更为迅猛。总的来说,鸿蒙原生应用显著减少了实际卡帧概率,具备流畅度提升、功耗降低、多端融合等特点。

随着华为与各行业领先企业的密切合作,越来越多的企业级开发者开始加速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进程。可以预见,未来鸿蒙生态系统将迎来更多的企业和开发者的加入,共同推动鸿蒙原生应用的全面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