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英特尔酷睿 Ultra 155H / 125H 处理器规格解析

   时间:2023-11-23 11:4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23日消息,惠普最新推出的14英寸Spectre x360二合一笔记本已经在加拿大官网上架。该系列产品提供至少七种配置选择,搭载英特尔酷睿Ultra 7155H和Ultra 5125H两款Meteor Lake处理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性能和选择。

据悉,这两款处理器的规格为:

Ultra 7 155H(Turbo Boost 达 4.8GHz,16C22T,6P+8E+2LPE,24MB L3 缓存,28W TDP)

Ultra 5 125H(Turbo Boost 达 4.5GHz,14C18T,4P+8E+2LPE,18MB L3 缓存,28W TDP)

除了处理器的规格,惠普还确认该系列处理器需要至少16GB的双通道内存,以充分发挥Arc核显的性能。如果系统只采用单通道内存,显卡将显示为“Intel Graphics”而非“Arc”,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对性能产生影响。

目前在惠普官网上架的至少七种配置均显示定价为占位符(1999加元)。Meteor Lake系列CPU预计将于12月14日正式推出,完整规格和官方性能数据可能在前一天或后一天揭晓。这一系列新款笔记本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惠普在科技市场的竞争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