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曜光学力推自动对焦新品 AF50mm F1.4,多款卡口助力摄影创作

   时间:2023-11-27 10: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27日消息,星曜光学近日宣布推出首款自动对焦镜头——AF50mm F1.4,该镜头将支持索尼 E、富士 X以及尼康 Z卡口,配备58mm滤镜接口,最近对焦距离为0.5m。

随着新产品的发布,国内自动镜头市场格局愈加丰富。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目前我国共有五家主要的国产自动镜头品牌,分别是永诺、唯卓仕、铭匠光学、美科和岩石星。此外,思锐光学亦透露将推出大光圈自动镜头,而七工匠则已经开始测试其自动对焦镜头产品。

长春星耀光电产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根据客户的要求,加工和设计各种规格的精密光学元件,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光通信、军事等多个领域。这也反映了国内自动镜头制造商在不断追求创新和适应市场需求方面的不懈努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