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5 Pro发布倒计时 徐起发透露新旗舰将颠覆行业

   时间:2023-11-27 15: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1月27日消息,真我realme的高层领导今日通过微博正式宣布,他们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真我GT5 Pro将不再墨守传统,决不挤压性能榨取最后一滴牙膏。这一宣言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徐起发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表示,真我GT5 Pro的目标是打破性能旗舰的行业局限,将旗舰手机的升级提升到一个崭新的水平,重新定义旗舰标准。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真我GT5 Pro在研发过程中经历了诸多挑战和困难,但是团队通过持续不懈的努力克服了这些难关,最终呈现出一款令人满意的产品。徐起发表示,这款手机将颠覆过去同档次的旗舰标准,成为少数实现档次跨越的旗舰之一,其整体性能将超越同类产品,重新定义了该级别手机的产品标准。

在性能方面,真我GT5 Pro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 Gen3旗舰芯片,并结合业界最大的VC散热面积,更好地释放骁龙8 Gen3的强大性能。此外,手机还采用了目前业界最大底的潜望长焦传感器IMX890,用户将享受到多焦段无损变焦的乐趣,同时体验到最强暗光长焦所带来的摄影自由。

徐起发表示,真我GT5 Pro是一款集强大性能和卓越影像能力于一身的旗舰手机,将重新定义旗舰标准,成为同档次手机中的双引擎旗舰典范。他透露,除了8Gen3+IMX890长焦组合之外,真我GT5 Pro还将带来更多令用户惊喜的创新亮点。

据悉,真我GT5 Pro将于12月7日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迎来更多关于这款旗舰手机的详细信息。这一新品的推出无疑将为手机市场带来一场新的变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