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性杰出,初代树莓派1B风雨无阻6.4年持续运行

   时间:2023-12-01 12:0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1日消息,近期,制造商兼开发人员KerazyPete在Reddit上分享了一项引人瞩目的科技成就,展示了他的树莓派1B(0002版本)。这款树莓派已经历经10年,惊人的是,它已经连续不间断地运行了6.4年。

据悉,树莓派1B(修订版0002)是第一批树莓派设备,运行内存为256MB,由Egoman公司生产。

根据KerazyPete的描述,这款树莓派实际上在过去十年中持续运行,仅在极少数情况下需要重新启动,而最后一次重启甚至发生在2017年。根据KerazyPete分享的截图,截至目前,这款树莓派距离上一次重启已经过去了2331天,即6.4年。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KerazyPete表示,这款树莓派主要用于监控他们整个房子和周围的温度传感器。他采用了RFM12B 868MHz收发器模块,并结合名为EmonCMS的开源应用来管理相关数据,通过可视化界面直观展示监测数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