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Reno11 Pro:3D曲面屏、石头质感 科技与艺术的巅峰交汇

   时间:2023-12-01 14:1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12月1日消息,在一场新品发布会上,OPPO推出了令人期待的Reno11系列及OPPO Pad Air2平板,展示了在轻薄美学和人像摄影领域的创新力。Reno11系列不仅在外观、影像、性能、系统交互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而且为用户带来了高颜值外观和单反级人像体验的全新机型。Reno11标准版已于11月25日开售,而Reno11 Pro则将于今天正式开售,起价3499元。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的OPPO Reno11 Pro采用了一块6.74英寸3D曲面屏,分辨率达2772×1240,支持1.5K清晰度和ProXDR光子矩阵显示技术。屏幕峰值亮度达到1600nit,使光影更加清晰生动,为用户呈现出令人惊艳的画面。机身背部提供了多种配色选择,包括月光宝石、松石绿和曜石黑,采用光韵宝石工艺,使整机呈现出石头的天然纹理。配合3D双曲面对称造型与经典曲线设计,手机质感手感更上一层楼。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配置方面,OPPO Reno11 Pro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主频3.2GHz,CPU性能提升35%、功耗减少40%,GPU性能提升25%、能效提升45%。在影像方面,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和后置5000万单反级三摄的搭配,支持单反级人像模式,自带光斑虚化效果。此外,3200万像素单反级人像镜头拥有47mm黄金人像焦段,搭载Find系列同款超光影影像系统,确保用户拍摄出高质量的人像照片。电池方面,该机搭载4700毫安时电池,支持80W有线闪充,并首发ColorOS 14。

全新的OPPO Reno11 Pro将于今天正式首销,12+256GB版本售价3499元,12+512GB售价3799元。对于热衷科技新品的消费者而言,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不容错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