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全新辅助现实智能眼镜Air Glass 3 探索AI领域新境界

   时间:2024-02-27 14:4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2月27日消息,在日前盛大开幕的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中国企业OPPO惊艳亮相,正式推出了其全新一代辅助现实智能眼镜——OPPO Air Glass 3概念产品。这一创新产品的发布,标志着OPPO在AI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

随着多模态AI技术的飞速发展,传统产品交互体验正迎来革命性的变革。为了探索全新交互方式,OPPO致力于在XR设备上实现更强的功能性与便捷性,以期将AI能力深度融入用户的日常生活,打造智能手机的得力助手。OPPO Air Glass 3的应运而生,正是这一愿景的具体体现。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OPPO Air Glass 3在设计和性能上均取得了显著突破。这款眼镜整机重量仅约50克,与普通眼镜相差无几,佩戴起来轻盈舒适。其独家研发的树脂晶圆衍射光波导镜片,拥有高达1.70的折射率,显示出色的亮度均匀性超过50%,同时入眼峰值亮度更是高达1000尼特。这使得OPPO Air Glass 3在树脂镜片中实现了最佳全彩表现,为用户带来清晰、逼真的视觉体验。

通过与手机端专属APP的紧密配合,OPPO Air Glass 3能够调动强大的AI大模型AndesGPT,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交互体验。用户只需轻触镜腿,即可轻松唤醒语音助手,实现音乐播放、电话通话、信息展示以及彩色图片浏览等多种功能。这一切操作都尽在用户的掌控之中,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此外,OPPO Air Glass 3还采用了独特的逆声场设计以及四麦克风阵列布局,这些软硬件的创新结合,不仅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音频体验,还有效地实现了音频降噪和防漏音功能。用户在享受音乐或通话的同时,也能确保隐私安全无虞。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