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2即将来袭 全新骁龙7 Gen3引领性能飞跃

   时间:2024-03-05 14:1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5日消息,数码博主近日披露了OPPO即将推出的K12新机详细配置。据悉,该机将配备一块6.7英寸的屏幕,并搭载全新的骁龙7 Gen3移动平台,辅以强劲的12GB+512GB存储组合,同时在拍照方面,前置16MP单摄和后置50MP+8MP双摄组合也足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骁龙7 Gen3作为此次新机的核心亮点,采用了台积电先进的4nm制程工艺,并拥有4大核+4小核的架构设计。具体来说,这款处理器由1个主频高达2.63 GHz的大核、3个主频为2.40 GHz的中核和4个主频为1.80 GHz的小核组成,与前代产品相比,其CPU性能提升了高达15%,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的使用体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OPPO在上一代K11机型中搭载了骁龙782G移动平台,其安兔兔跑分达到了72万分左右,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和轻度的游戏需求。而此次K12的升级,无疑将进一步提升整体性能,满足更多用户的高性能需求。

在价格方面,虽然OPPO方面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售价信息,但我们可以参考上一代K11的定价策略。据悉,K11的8GB+256GB版本售价为1799元,12GB+256GB的版本售价为1999元,而顶配版的12GB+512GB版本售价为2499元。考虑到K12在配置上的升级和市场需求的变化,我们预计其起步价也将保持在相近的水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