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6 SE曝光:采用京东方1.5K LTPO屏幕 中端机也享旗舰体验

   时间:2024-03-15 10:2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15日消息,去年realme真我手机推出的GT Neo5 SE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热潮,凭借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100W+5500mAh的百瓦超级续航组合等亮点,成为了年轻用户的心头好。时隔一年,新一代的真我GT Neo6 SE也即将登场,备受期待。

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为我们带来了真我GT Neo6 SE屏幕方面的最新消息。据悉,新机将采用京东方的1.5K 8T LTPO屏幕,相较于前代的天马屏,这块定制屏在显示素质上预计将会有显著提升。而且,这款中端机型还将用上不少旗舰机都没有的LTPO技术,这在中端市场属实罕见。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真我GT Neo6 SE在配置方面也将迎来全面升级。该机将搭载全新的骁龙7+ Gen 3处理器,这是史上最强悍的骁龙7系芯片,其安兔兔总成绩有望达到170万分,与高端机型Redmi K70相媲美。此外,新机还将继续配备5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百瓦级快充技术,续航能力值得期待。

目前,真我GT Neo6 SE的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但考虑到前代产品的定价策略,预计新机的售价也将非常亲民。对于广大年轻用户来说,这无疑又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该机的后续动态,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