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携手瑞声科技推出X Fold3:全球最轻大折叠手机 颠覆性能体验

   时间:2024-03-27 16: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27日消息,vivo于昨日正式发布了其轻薄旗舰——vivo X Fold3系列。该款手机以超轻薄设计为主打,整机重量仅为219克,展开态厚度也仅有4.65mm,轻巧程度胜过大部分直板旗舰手机,甚至被誉为可能是全球最轻的大折叠内折手机。

为了实现这一极致轻薄的设计,vivo联手感知体验领域的领军企业AAC瑞声科技,共同在X Fold3上推出了两项创新技术:瑞声科技的Whisper扬声器和AeroEngine超轻高性能X轴马达。其中,Whisper扬声器是AAC首款肩并肩双振膜防漏音扬声器,不仅重量轻至0.95g,厚度也仅为2.15mm,完全符合折叠手机对轻薄的极致追求。其双驱动肩并肩设计可以通过反相驱动实现隐私通话功能,为用户带来头等舱般的私密通话体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除了出色的声音体验外,vivo X Fold3在触感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升级。该机首发搭载了与瑞声科技定制的AeroEngine超轻高性能X轴马达,重量仅为1g,可能是目前行业最轻的X轴马达。与此同时,其厚度也控制在了2.4mm,为X Fold3带来了“轻装上‘振’,实力出众”的触感体验。与上一代机型相比,AeroEngine马达的振动量更大、启停更快、频宽范围更广,能够模拟出更强、更跟手、更细腻的振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触感体验。

此次vivo与瑞声科技的合作,成功打破了轻薄、性能、体验在折叠机上的不可能三角,证明了极致轻薄设计与出色沉浸的感知体验可以并存。未来,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多类似的创新合作,为折叠机市场带来更多突破性的产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