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WWDC大会即将开幕 苹果新操作系统与AI技术引期待

   时间:2024-03-28 15: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28日消息,苹果公司近日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4将于2024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这一年度科技盛宴将再次汇聚全球开发者们的智慧与热情,共同探索未来科技的新边界。在大会开幕当天,开发者们将有机会亲临苹果总部,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特别活动。

作为苹果公司的年度盛事,WWDC24无疑将成为科技圈的一大焦点。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今年的大会预计将围绕软件创新展开,届时iOS 18、iPadOS 18、macOS 15、tvOS 18以及watchOS 11等新一代操作系统将悉数亮相。这些新系统不仅将带来更为流畅和智能的用户体验,还将进一步拓展苹果生态系统的边界,为开发者们创造更多可能。

除了操作系统的更新,苹果在硬件方面同样不会让人失望。据业内人士透露,今年的大会上有望推出全新的Mac Studio,预计将搭载M3 Max和M3 Ultra两款不同M3系列芯片的版本。这一新品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巩固苹果在高端电脑市场的地位。

此外,人工智能也是今年WWDC24的一大看点。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苹果也将在这一领域展开深入探索。据悉,苹果正在研发名为“Ajax”的大型语言模型和聊天机器人,以期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突破。我们期待在今年的大会上,苹果能为我们带来更多关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惊喜和启示。

总的来说,WWDC24将是一个充满创新与激情的科技盛会。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方面的更新,都将为开发者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我们期待在这场科技盛宴中,见证更多令人瞩目的创新成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