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大猜想 苹果Vision Pro国内预售海报流出 是玩笑还是真相?

   时间:2024-04-01 09: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4月1日消息,近日网络上传出一张苹果官方截图,引发热议。截图内容暗示苹果旗舰级产品Vision Pro即将在国内开启预售,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4月31日20:00。这一消息让众多国内苹果粉丝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期待已久。

然而,当中文科技资讯尝试在苹果官网上查证此消息时,并未发现任何相关公告或新闻动态。考虑到今天正值愚人节,这张截图的真实性确实让人产生怀疑。它可能只是一些人精心制作的愚人节玩笑,意在捉弄广大网友。当然,也不能完全排除该截图从苹果内部泄露的可能性。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关于苹果Vision Pro在国内的上市时间,此前已有不少传闻。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苹果公司可能会在WWDC 2024前,在美国以外的市场发售Vision Pro。同时,也有媒体根据供应链消息透露,该设备最早可能于4月份在国内发售,最晚不会超过5月份。这些传闻使得上述截图的真实性更加扑朔迷离。

对于苹果Vision Pro在国内的上市时间,目前仍无确切消息。中文科技资讯建议大家保持关注,以苹果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同时,也要警惕网络上的各种谣言和玩笑,以免被误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