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革命!荣耀Magic V2带你进入“毫米级”时代

   时间:2024-04-03 16:4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4月3日消息,近日,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在微博上引发了一场热烈讨论。事件的起因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海外社交平台分享的一段视频。视频中,数十位国际媒体记者参访了全球最大的盾构机研发制造基地,并对中国盾构钢材料在折叠屏手机上的应用表示出极大的惊讶。

华春莹在视频中提到,这些记者们在参观过程中,对中国隧道掘进机(TBM)的精湛制造工艺赞不绝口。更令他们震惊的是,这种与大国重器同源的盾构钢材料,竟然也被应用在了可折叠手机的铰链上。这一创新举措无疑让荣耀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荣耀去年7月正式发布的折叠屏手机Magic V2,就率先使用了这种自研的盾构钢材料。这一技术的运用,不仅使得折叠屏产品更加坚固耐用,还实现了更轻薄的机身设计。此外,荣耀Magic V2还采用了航空领域的钛合金材料,进一步减轻了手机重量,提升了整体可靠性。凭借着9.9mm的超薄机身,荣耀Magic V2成功将折叠屏手机带入了“毫米级”时代,成为了全球首款比传统直板手机更薄的折叠屏产品。

除了在材料和设计上的突破,荣耀Magic V2在充电、续航、性能等方面也表现出色。对于追求多元化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轻薄折叠屏手机无疑是一个值得推荐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荣耀线下门店亲自体验一番,相信它会给你带来不小的惊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