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 Gen2的Poco F6 Pro即将面世 小米再掀科技热潮

   时间:2024-04-16 13:5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4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披露,小米旗下的POCO品牌正准备推出其备受期待的“旗舰杀手”系列新款手机——Poco F6 Pro。这款手机近日已在FCC数据库中亮相,并已顺利通过该机构的认证,预示着其正式发布已为时不远。

据了解,Poco F6 Pro可视为Redmi K70的姊妹机型,两款手机在配置上有着诸多相似之处。Poco F6 Pro的型号为23113RKC6G,而与此相对应的Redmi K70型号为23113RKC6C。这款手机在去年11月份已经在中国市场率先发布,搭载了性能强劲的骁龙8 Gen2移动平台,为用户提供流畅的使用体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Poco F6 Pro配备了一块6.67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1440×3200,支持120Hz的刷新率,并且峰值亮度可以达到惊人的4000尼特。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提供了12GB和16GB两种RAM选择,以及256GB、512GB和1TB的存储空间选项,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在拍照功能上,Poco F6 Pro搭载了三摄系统,主摄像头像素高达5000万,并配备了光学防抖功能,同时还有一颗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则为1600万。此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了屏下指纹传感器,并支持高达120W的有线快充技术,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