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调整商业生态委员会分工 王剑伟转任商业化负责人

   时间:2022-11-02 11:56 来源:TechWeb

11月1日消息,快手发布内部邮件,宣布调整商业生态委员会分工,继续向商业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倾斜力量和资源。

内部邮件显示,原主站产运线业务负责人王剑伟调任商业化负责人,于越担任主站线业务负责人并兼任社区科学线业务负责人,两人均向快手CEO程一笑汇报。

据悉,王剑伟2019年加入快手,先后负责上下滑、主站及极速版产品和运营等业务,在规模增长、直播业态探索和内容生态繁荣上做出了很大贡献,被内部评价为“战功显著”。

今年9月,快手调整组织架构,本地生活业务升级为独立业务部门。随后,快手正式成立商业生态委员会,由CEO程一笑兼任主席。加之此次调整商业生态委员会分工,两个月内三次组织架构和人员调整,均指向快手在不断向商业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倾斜力量和资源,持续释放出公司进一步加强商业生态系统协同建设、提升商业变现协同效能、增强商业变现组织能力的信号。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