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官方宣布沈梦溪限定皮肤即将上线

   时间:2023-05-07 17:2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7日消息,王者荣耀官方宣布将于5月13日上线一款KPL限定皮肤——沈梦溪-匿光破解者,价格为888点券。此次限定皮肤是匿光小队系列的第四款皮肤,也是沈梦溪首次推出的限定皮肤。据悉,首次上架时将享受赛事专属回馈价,仅需532点券即可获得。

《王者荣耀》KPL限定皮肤公布:天才黑客 赛博风满满

这款皮肤的背景故事是沈梦溪作为匿光小队的成员之一,化身为外城区的天才黑客,在游戏中展现出专业的黑客技能。沈梦溪-匿光破解者的形象设计紧密围绕其身份展开,除了黑客的装备外,还加入了猫咪元素,使其形象不失科技感的同时增添了可爱感。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这是KPL限定皮肤系列的第三个系列,至今已经推出了14款KPL限定皮肤,每个系列各会推出5个位置的皮肤。沈梦溪-匿光破解者是匿光小队系列的第四款皮肤,之前已经推出了镜-匿光追影者、夏侯惇-匿光决锋者和鲁班大师-匿光启智者三款皮肤。这些限定皮肤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独具特色,而且还带有赛事回馈价,备受KPL玩家的追捧。

限定皮肤的推出,不仅是王者荣耀对于KPL联赛的回馈,也是对于玩家们的激励。相信这款沈梦溪-匿光破解者限定皮肤的推出,一定会吸引更多的玩家前来体验。

 
标签: 王者荣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