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再推AR手游,《Peridot》教你与宠物建立情感纽带

   时间:2023-05-09 10: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5月9日消息,Niantic游戏开发商在今天正式发布了名为《Peridot》的新手游,该游戏与之前推出的《精灵宝可梦 Go》等游戏一样,是一款增强现实手游。玩家在现实世界中带着自己的宠物散步,期间可以收集物品、发现新地点和拍摄照片,以此探索游戏中的奇幻世界。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与健康应用同步是《Peridot》的一个特色。即便用户关闭了这款手游,也能通过同步后的步数获取奖励,这种方式可以让玩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更加注重身体健康。

玩家需要在游戏中与自己的宠物建立情感联系,一起探索世界,抚养宠物并与其他玩家共同努力,保护这些生物免于灭绝。这些生物名为Peridot,它们经过长时间的沉睡正在醒来,发现一个与它们生活的世界截然不同的世界,需要玩家们的帮助。

《Peridot》是一款冒险宠物游戏,玩家可以在其中繁殖独一无二的可爱生物。通过游戏的玩法和互动,玩家可以提升与宠物之间的情感纽带,并与其他玩家分享自己的成就和经历。这款游戏的上线,必将吸引更多的游戏爱好者参与其中,一起探索Peridot的奇幻世界。

 
标签: Niantic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