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3月21日Xbox平台首发 奇幻之旅即将开启

   时间:2024-03-07 10:1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3月7日消息,今日凌晨,在备受瞩目的“Xbox 合作伙伴预览”直播节目中,SQUARE ENIX 宣布了《最终幻想14》即将于3月21日正式登陆Xbox Series X|S平台的消息。届时,Xbox玩家将能够借助Game Pass Ultimate权益,于游戏上市首月购买新手包,快速加入这场奇幻之旅。

这一重大消息的公布,无疑为广大Xbox玩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随着《最终幻想14》的加入,Xbox平台的游戏阵容将更加丰富多元,为玩家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游戏官方还发布了一段名为“A Life-changing Story Awaits”的宣传影片,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游戏的世界观和故事情节,引发了玩家们的热议和期待。

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作为一款备受好评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14》自问世以来便凭借其精美的画面、丰富的剧情和深度的游戏系统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此次登陆Xbox平台,不仅为Xbox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也将进一步推动游戏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和发展。

随着游戏上线日期的临近,玩家们对于《最终幻想14》在Xbox平台上的表现充满了期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看到更多关于这款游戏的精彩表现和玩家们的热烈反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