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新游《永劫无间》手游首测收官 人气口碑双丰收

   时间:2024-04-16 13:5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文科技资讯】4月16日消息,近日,由网易旗下24工作室倾力打造的《永劫无间》手游圆满结束了其首次对外测试——“启动测试”,测试服务器已于24:00正式关闭。

为期14天的测试期内,《永劫无间》手游的热度超乎想象。自4月1日开测首日,便有大量热情玩家涌入,一度导致服务器过载崩溃。面对此情况,官方迅速反应,紧急扩容服务器,并决定在当日20:00提前结束玩家获取测试资格的“传火”活动,以确保服务器的稳定运行。

随着测试的热度不断攀升,《永劫无间》手游的人气和口碑也水涨船高。据中文科技资讯了解,截至目前,全网预约人数已突破2500万大关,其中在TapTap平台上的预约人数更是高达566万,稳坐预约榜首,刷新了网易多款新游的首测纪录。

《永劫无间》手游的火爆并非偶然,其背后是“永劫无间”这一强大IP的支撑,以及手游自身的高品质。自2021年8月《永劫无间》端游问世以来,其创新的武侠动作竞技大逃杀玩法便深受玩家喜爱。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买断制销量就突破了2000万份,创下了国产游戏的诸多纪录。而在2023年转为免费制后,仅三个月全球玩家数量便翻了一番,突破4000万。

此外,《永劫无间》的影响力还延伸到了直播带货领域。在2022年,《永劫无间》端游成为游戏行业内首个成功尝试直播带货的产品,销售额屡创新高。在龙年春节期间的单场直播中,销售额更是破亿,观看人数超过10万,成为抖音全品类的佼佼者,书写了游戏直播带货的新篇章。

在手游市场日趋饱和、玩家对游戏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永劫无间》手游凭借其独特的武侠动作竞技玩法和高品质的游戏体验,有望在红海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网易在动作竞技赛道的又一力作。其成功的首测表现也预示着这款手游有望在继承IP优势的基础上,延续并扩大端游的辉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